银魂永不完结!

记得第一次看银魂的时候,我纯属是因为无聊。

就算那时我再怎么无聊,看前几集还是有点看不下去的。

所以再次看银魂,已经是几天后的事了。

那一看我就无法自拔的喜欢上了这个动漫。

喜欢上了银魂里面的每一个人。

表白银魂(≧∇≦)ノ

我要用我的节操,换银他妈永不完结!!!

————

让我感触极深的两句话:
与其想着怎么美丽地牺牲,倒不如想着怎么漂亮地活到最后一刻。
只要有你想要保护的东西,那就拔剑好了。


记忆最深刻的,果然是:

这不是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吗?还原度真高啊。


还有:

寿限无寿限无扔屎机前天的小新的内裤新八的人生巴鲁蒙格·费扎利昂·艾扎克·休纳德三分之一的纯情之感情的剩下的三分之二是再意倒刺的感情背叛好想知道我的名字我知道他不知道的不在家干鱿鱼干青鱼子粪坑这个跟刚才的不同哦这个是池乃鱼辣油雄帝宫王木村皇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小屎丸

以及银魂三大神物:定春,伊丽莎白,just we。

————

超级期待电影啊!!!

可是电影上映那天我刚刚好开学...【捂脸】

我不管我可以晚上去看!!!

不看我可能都没有任何心思第二天去上学了...【捂脸】

评论
热度(4)

© 此号已废 请取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