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Red flower disease

梗源自@星辰 

赤花症,寄生的花需要心仪之人的恨意才能消除。

一发完结。死亡结局慎入。

没错是HE。你看都双死了怎么不算HE呢?[无耻作者被打飞]

————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I will make you hate me。

爱上你的我,却要让你恨我。


——Why don't you hate me?

——I do not hate you,because I have always loved you。


宇智波带土不明白,明明他都已经当着那个人的面杀光了所有他在乎的人,可为什么那人还是不恨他?这究竟是为什么?

眼看着自己身上的花一天天蔓延,他的心情越发不好,总是狂躁地想要毁掉眼前看到的一切。

这个世界是虚假的。

所以也就不需要一个不恨他的卡卡西。

这种垃圾...

只需要彻底消失掉就可以了!

冷眼看着自己爱着的那个人被自己折磨到不成人样。

掐住那人的喉咙,把那人像垃圾一样地丢在角落,用极其冷漠的声音:“说,为什么不恨我。”

“咳咳...”卡卡西咳了几下后虚弱地笑了,那是不属于带土认识的那个天才旗木卡卡西的笑容。

“带土...你说过不懂得珍惜伙伴的人,连废物都不如...”

宇智波带土皱起了眉头。

“我没有保护好琳...我也眼睁睁地看着鸣人他们死在你手里...所以我连废物都不如,这样的我,又有什么资格恨你呢?带土。”

说完这句话后,卡卡西的胸膛被木遁刺穿了。

在眼前一片漆黑后,卡卡西听到带土说:

“你不欠我什么了。”

“所以安心地去死吧。”

“卡卡西。”

卡卡西不怕死,他只怕死后见到他在乎的那几个人。

他没脸去见他们啊...

他也害怕在他死后,是不是就不会有另外一个像他一样深爱着带土的人了?

他舍不得带土啊...

他还没来得及告诉带土,他有多么爱他。


只可惜,宇智波带土永远也不会知道旗木卡卡西是有多么爱他了。

因为宇智波带土已经亲手杀死了旗木卡卡西。


从此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了一个深爱着带土的卡卡西。

这个世界上也不会再有一个叫做宇智波带土的人了。


后来在无限月读的世界里,没有卡卡西。

斑看着带土这副心死如灰的样子很是不屑:“忘不了他的话就让他在这个世界里出现不就行了吗?真是不懂你。”

带土没有说话,等到斑走后,他捂着脸道:

“你以为我没有那样做过吗?无论我怎么做,卡卡西都永远活不过13岁啊...”

旗木卡卡西,不是死在神无毗桥,就是死在被雾忍者村围攻时。

一滴眼泪划过脸颊落入泥土中,化作虚无。


没有带土的卡卡西,用了十八年活成了别人的模样。

没有卡卡西的带土,谁也不是。


“卡卡西,我早已忘了当初对你心动的感觉。”

“但对你的爱,刻骨铭心。”


“卡卡西,其实一开始我只希望让你快乐,哪怕那个让你快乐的人不是我。”

“可是不知何时,我背离了自己的初衷。”

“幸好那个陪你到最后的人,是我。”

“就算那个杀死你的人是我,我也未曾后悔过。”


最后,花蔓延到了宇智波带土的全身。

“卡卡西,我终于可以来找你了。”

“这下,你就会告诉我,为什么不恨我,对吧?”

“卡卡西,我爱你啊...”


——你为什么不恨我?

——我不恨你,因为我一直深爱着你。

评论(4)
热度(23)

© 此号已废 请取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