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惊!一觉醒来蓝雨副队竟变成了妹纸?...②

前篇:【黑遍全联盟】惊!一觉醒来蓝雨副队竟变成了妹纸?...①

百分点梗@中二且云趴 这位亲点的这篇文的后续

这篇剧情大概就是:

蓝雨副队一觉醒来得了不治之症是为哪般?

职业选手聊天群为何禁止表情包和刷屏?

蓝雨突降女生?这一切的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不为人知的真相...

敬请观看今天的《荣耀这些人都吃枣药丸》

————

 “啊啊啊啊什么情况队长我怎么变成了妹子啊!现在是什么情况为什么会这样?队长我是不是得了什么不治之症啊QAQ”

没有陪着去加训默默围观的徐景熙:黄少你终于发现自己变成妹子了(≡ω≡.)

“少天,没事的。这样我们蓝雨不就有女生了吗?来试试这件衣服^_^”

“诶队长你说的有道理啊!看以后谁还敢说我们蓝雨是庙,没有女孩子哈哈哈哈...穿这件吗?好我现在就回房间换。”

没有陪着去加训默默围观的徐景熙:队长你真的是心脏... (´-ι_-`)

也没有陪着去加训默默围观的卢瀚文:黄少你这接受能力简直绝了(*´Д`*)

【那件衣服详细请看全职高手性转学院系列】

【话说我这样...不算侵权吧】

荣耀职业选手群:这个联盟吃枣药丸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我看你们以后谁还说我们蓝雨是庙,我跟你们讲,我们蓝雨有妹子了!【一个黄发单马尾笑得很开心的女孩子.jpg】

【夜雨声烦】:哇这个群名谁改的?冯主席看了就想吃药好不好o(*≧▽≦)ツ

【君莫笑】:已截图【楼上的你莫不是个傻子.jpg】

【夜雨声烦】:老叶你...【你过来我马上让你知道什么叫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jpg】

【君莫笑】:等等这真的是女孩子?你们蓝雨有妹子了?

【夜雨声烦】:当然了!老叶你居然怀疑...这次可不是我们瀚文穿女装。

【流云】:黄少...【生无可恋.jpg】

【飞刀剑】:瀚文来我们微草吧【来呀,快活呀,反正有大把时光.jpg】

【流云】:刘小别前辈你表情包有毒...【捂脸.jpg】

【夜雨声烦】:去去去你这个植物别拐我们蓝雨的未来!

【风城烟雨】:这个女孩子...怎么好像有点眼熟?

【沐雨橙风】:诶我也觉得,不过应该是没有见过的才对【黑人问号脸.jpg】

【王不留行】:【王杰希大小眼一睁发现这件事并不简单.jpg】

【石不转】:为什么是单马尾?不对称。

【生灵灭】:所以这才是重点吗张副队...

【鸾辂音尘】:诶喻队你终于和黄少玩女装play了吗,太好了本子的素材有了【高兴地让我摸了个all肖的本子.jpg】

【灵魂语者】:我估计楼下会是一片省略号+表情包。

【君莫笑】:......【不可能的我不相信这不是真的.jpg】

【飞刀剑】:......【吓得我赶紧把瀚文抱来微草.jpg】

【凤城烟雨】:......【这一定是电视剧的剧情.jpg】

【沐雨橙风】:......【让我吃包瓜子冷静一下.jpg】

【王不留行】:......【大小眼都吓得一样大了.jpg】

【石不转】:......【所以为什么要扎单马尾.jpg】

【生灵灭】:......【妍琦你解释下为什么高兴要摸all肖本.jpg】

【大漠孤烟】:......【你们刷太多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jpg】

【一枪穿云】:......【同.jpg】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他和韩队一样没搞清楚状况.jpg】

【百花缭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把头上的花吃了.jpg】

【再睡一夏】:......【又给乐乐头上添了一朵花.jpg】

【今天吃药了没】:你们再给我刷一下试试看?群名和我的群名片是谁改的给我出来跟我好好谈谈!!!

【索克萨尔】:^_^【指向某个抢boss的人.jpg】

【王不留行】:o_O 【指向某个抢boss的人.jpg】

【凤城烟雨】:・д・σ【指向某个抢boss的人.jpg】

【石不转】:【这个队形我极其满意.jpg】

【君莫笑】:你们...当初群名片是大家一起定的好不好!还有群名明明是大眼取的!【说你们是不是被他的大小眼收买了.jpg】

【王不留行】:【哪有这回事.jpg】

【沐雨橙风】:【根本没有的事.jpg】

【夜雨声烦】:【明明是只有你想拖我们下水是不存在的.jpg】

【无浪】:【拒绝被拖下水从我做起.jpg】

【索克萨尔】:【恕我直言楼上好像本身就是水.jpg】

【生灵灭】:【不你错了他明明是工皮寿.jpg】

【无浪】:【你们真的是心脏我要找我队长.jpg】

【一枪穿云】:【护住自家副队.jpg】

【今天吃药了没】:你们够了!从今天开始群里禁止发表情包和刷屏!

[群主今天吃药了没开启本群禁言十分钟]

十分钟后

【风城烟雨】:等等我们一开始是因为什么才开始发表情包的?

【沐雨橙风】:让我想想是什么来着?

【鸾辂音尘】:黄少和喻队玩女装play啊。

【君莫笑】:......等等小戴同志你是认真的?

【鸾辂音尘】:嗯,黄头发单马尾有虎牙,不就是黄少吗?

【王不留行】:...好像有道理?

【百花缭乱】:噗哈哈哈刚爬完楼你真的变成女的了@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放心不会跟你抢联盟第一花的称号的^_^

【百花缭乱】:这确定不是喻队?

【流云】:这真是黄少...然后照片也真的是黄少本人。

【百花缭乱】:...我想发表情包。

【君莫笑】:哥懂你,哥也想发表情包。

【沐雨橙风】:我们现在不就在蓝雨俱乐部这边吗,要不我们去看看?@君莫笑  

【君莫笑】:沐橙要是哥到时候站不稳了你记得扶哥一把。我怕受到的惊吓太大。

————

未完待续

我觉得我最近可能更得好像太勤了...【深沉脸】

有必要让你们体验一下被月更支配的恐惧了【深沉脸】

我们下个月见【凑不要脸的作者被打飞了】

作者后来有话说:

这里因为要初三复习了所以...“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没想到上面那段开玩笑的文字居然真的成真了...【不对我好像不止是月更了,这都差不多可能是年更了...对不起我可能会时不时炸个尸【大概?】

对不起你们【下跪磕头认错】

后续:【黑遍全联盟】惊!一觉醒来蓝雨副队竟变成了妹纸?...③

评论(9)
热度(225)

© 此号已废 请取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