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联盟众人与冯主席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联盟主席药不能停究竟为哪般?

这一切的背后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让我们走入今日的《冯主席今天有没有吃药》

一发完。梗大概就是:

众人一起上的荣耀幼儿园,那时年轻的冯主席冯宪君是他们的班主任,然后众人给他造成了深深的心理阴影,从此他再也不敢当班主任。后从金成义【1到3赛季主席】那接过主席的位置,才知道原来里面基本上都是他曾经的学生...然后就 愉快地 过上了生命不息药不能停的日子。

————


“大家好,我叫冯宪君,从今天开始就是你们的班主任了。”

看见班上一群可爱乖巧的孩子,冯宪君欣慰地笑了。

毕竟在来这之前他还小小的担心了一下,生怕自己班带的都是一群熊孩子。

后来他才知道,可爱乖巧什么的,不过是假象而已。


黄少天是个彻彻底底的熊孩子。

每天话真的是特别多,导致冯宪君一看见他就隐隐有点心痛。

而且还有中二病,天天拿着个塑料剑说什么:“三段斩!连突刺!......”

冯宪君生怕他哪天不小心伤到了自己。

结果有一天他真的 作死 砍了幼儿园门口的小树苗,结果那个小树苗也不知道是没种好还是怎么的,一下子就倒下来压住了黄少天小朋友。

冯宪君当时就给吓得不要不要的。哎哟喂我的小祖宗啊...

而且自从黄少天小朋友 石头剪刀布 单挑输给叶修后,就天天说要和叶修PKPKPK,冯宪君也真的是心很累。

还有黄少天小朋友也挑食,他不吃秋葵。

可是食堂的大爷是个秋葵狂热者,冯宪君甚至怀疑一餐没有秋葵他可能是做不了。食堂大爷表示:勺可扔,油可不要,秋葵绝对不能少!

冯宪君就特别想说:“大爷啊!勺子不能扔啊!油也不可以不要啊!”

黄少天小朋友一听餐餐都有秋葵,顿时就不乐意了。

“我不管反正说什么我都是不会吃秋葵的,秋葵这么难吃的东西我才不要吃呢!...冯老头你把秋葵给我放下!我不要吃!你走!”

“...黄少天你给我说话注意点!叫谁老头呢我跟你讲我今年21!!!”

“叶不羞就是这样叫的我为什么不可以!...快把秋葵给我拿开!”

“...叶修你给我过来好好解释下,什么叫冯老头!”

..................

后来冯宪君知道黄少天小朋友会吃喻文州小朋友喂的秋葵的时候,他仿佛找到了救星,从此黄少天的饭就由喻文州承包了,然后食堂每个星期都会有白斩鸡。


叶修是个每天把棒棒糖当烟叼着的孩子。

冯宪君掐指一算,嗯,差不多到每天的余兴节目开场的时间了。

“混蛋哥哥!你到底跟不跟我去上一个幼儿园?!”

“不去!哥说什么都不去!...哎呀叶秋你别拉我,糖要掉了!”

...................

对于这个场景,幼儿园全员都表示:习惯了。

自从叶修给冯宪君取了个‘冯老头’的称号后,大家都开始这么叫了,冯宪君心累地表示有段时间他都不记得自己叫什么名字了。

叶修的日常就是敲诈别的小朋友的糖。

自己班的他基本上敲诈不到,他就敲诈别的班的。

冯宪君已经不是第一次接到隔壁班小朋友的控诉了。

他们说叶修简直就是抢劫。

虽然因为这个他狠狠说了叶修一顿,但他也在心里庆幸,还好也叶修打劫的不是自己班的小朋友,不然可能会发展为一场大战...


张新杰小朋友在班上最不想看到的人就是王杰希小朋友。

王杰希小朋友对此就很不理解,于是就拜托冯宪君去问。

冯宪君一想,这是关乎小朋友们之间的友谊,所以他就跑过去问了,结果人张新杰一见到他就说:“老师你衣服上的两根带子不一样长。”

“......”冯宪君默默把两根带子扯得一样长了。

“老师如果您找我有什么事还请快点说,马上就要到十一点了我要睡了。”

“...好。我就是想问一下你为什么不想见到王杰希?”

“他两只眼睛不对称,看着不舒服。”

知道真相的王杰希表示:大小眼怪我咯?


又来了,这都不知道是这个月的第几次了。

冯宪君头疼地想着,自己班的韩文清又吓哭别班的小朋友了。

讲真冯宪君第一次见到韩文清的时候差点没忍住把自己的钱包送出去了。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明明韩文清小朋友还是很可爱的。

但是莫名每次看见韩文清的时候就是会想要把自己的钱包交给他。


孙哲平小朋友是班上的土豪。

为什么这么说呢,是因为冯宪君觉得,他甚至比自己有钱。

班上的张佳乐小朋友喜欢花,他就承包了幼儿园一整个花园送给张佳乐。

然后冯宪君就看着张佳乐小朋友每天头上换一朵花。

他已经对此感到麻木了。


周泽楷小朋友冯宪君还是很放心的,毕竟很乖很听话。

就是有一些怪阿姨[没错说的你们]喜欢捏他的脸。

看着他一副不知道怎么反抗乖乖任人捏的样子就觉得特别可爱特别萌。

每当这个时候,孙翔小朋友和江波涛小朋友就会一人拿着六个核桃,一人拿着一瓶水冲出来,试图拯救周泽楷小朋友。

最后的结果就是三个人一起被捏脸。孙翔小朋友还因为这个掉金豆豆了。

周泽楷小朋友每次从外面回来的时候,冯宪君都会忍不住打量一下他的头发。

毕竟一出去就会因为太可爱被扎小辫子。

嗯,今天是双马尾。


楚云秀小朋友有个喜欢看电视剧的爱好。

这都没什么,只是她看的电视剧都...很有特色。

有时候她也会像叶修一样把根棒棒糖叼嘴里当烟,不过很少。

她和苏沐橙还有叶修的关系特别好,喜欢吃甜点。

不久前她过生日的时候,苏沐橙为了她就特意去做了一个蛋糕。

那个蛋糕不是很好看,苏沐橙小朋友也把盐当成糖放进去了。

但楚云秀小朋友还是一口不剩的全部吃完了。


苏沐橙小朋友有个哥哥叫苏沐秋,每天都会来看她。

如果只有苏沐秋来就是最好了,可偏偏他每次都是和叶秋一起来的。

每次都说两人是顺路遇上了...这可以理解毕竟两人一个幼儿园的。

不过冯宪君就是不明白为什么这两家的父母要把孩子分开了放到不同的幼儿园。

苏沐橙小朋友长得特别好看,声音也很好听。

所以免不了会有别班的小朋友过来偷看她。

也有大胆的,直接一上来就表白。看,今天就来了一个。

“苏沐橙,你长得好漂亮,我喜欢你,你做我女朋友好不好。”

还没等苏沐橙说什么,叶修就跑过来说:

“哟,毛都没长齐的小屁孩还想和沐橙在一起?”

...说的好像你的毛就长齐了一样。冯宪君在一旁默默吐槽。

也不是他不去处理这件事,主要是因为这件事叶修一个人完全就能解决。

那个小朋友被叶修一句话说哭了,哇的一声跑远了。

...孩子,这心理承受能力有待增强啊!虽然我自己也没好到哪去,不过我已经麻木了。冯宪君一脸生无可恋。

然后隔天苏沐秋来的时候,就会去找那个小朋友谈谈人生谈谈理想。

具体他们谈的是什么...冯宪君表示他不知道,他也不想知道!




后来,小朋友们都毕业了,冯宪君表示再也不想当班主任了,于是他便辞去了班主任的职务。

再后来就是从金成义前辈那里接过了主席的职务。

看着那一个个熟悉的名字,冯宪君愣住了。

不会吧...这个世界上还有这么巧的事?冯宪君有点不敢相信,直到身后传来一个声音:“冯老师...哦不,现在应该叫冯主席了吧。”

转身就看到一个叼着烟带着 欠扁的 笑看着他的人。


“啊啊啊队长你快把秋葵拿开我不要吃!”

“少天乖,听话^_^”

“混蛋哥哥你快跟我回家!”

“哎呀今天风好大,哥什么都没听见。”

“张副队...好久不见。”

“王队好久不见,你还是大小眼。”

“......把你们的钱包都交出来!

“诶大孙你看我今天戴的花好看吗?”

“好看。我要让这世界知道所有的花都被你承包了!”

“队长你看我今天棒不棒?”

“大家都很出色。”

“嗯孙翔你今天棒到一看就知道你今天吃了不止六个核桃。”

“沐橙我这次给你安利一个电视剧《那年我们手牵手》”

“好啊,云秀下次我们一起看吧。”

一切都和曾经一样。

只是冯宪君再也没有见过苏沐橙的哥哥苏沐秋。


————

END.


其实我本来没有想这样写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写着写着剧情就突然犹如脱缰的马...有些梗可能会没太懂,毕竟是黑遍全联盟,可以提问这里会回答的。韩队那句话...我纯属是想让你们知道那是韩队说的【笑哭】

对了,千万别问我为什么幼儿园的事他们还记得【笑哭】

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笑哭】

以及最后我好像是喂了一口玻璃渣?

来,大家张嘴,接刀   o(*≧▽≦)ツ┏━┓


作者后来有话说:

你们全部的注意力都在最后的伞哥啊,让我怎么回你们【笑哭】

你们这样会让我喜欢上这样的玻璃渣啊,以后要是每篇文都有怎么办【笑哭】

话说我百粉点梗都没写完我开什么脑洞【捶桌】

评论(13)
热度(123)

© 此号已废 请取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