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柱斑】爱一人不自知

梗源自 @妙手书生书阁代理阁主 

全员黑社会设定【虽然写的并不明显】

这篇写的我都不敢说自己是扉泉党【捂脸】

————

居然会有人对扔石子这么幼稚的东西感兴趣。

斑看着那个把石子扔到对岸的人,撇了撇嘴。

虽然他自己也玩得很开心就是了。

扔一个石子过去,石子弹了几下后沉入水底。

“啧,下次一定要扔到对岸。”

他可不希望自己输给对方,那个人能做到的事,他一定也能做到。

“扔的时候记得稍稍往上提,这是窍门。”

斑不开心。

“哼,这种小事我当然知道,只要我认真扔肯定能扔到。”

这个人,还真是个较真的人呢。

柱间忍不住笑了,在这能遇见和他有着同样爱好的人还真是有缘呐,想起自家弟弟...

“大哥,有玩的时间还不如认真学习,你是要继承家业的人。”

额呵呵呵...柱间垂下了头,根本没听见斑问他是谁。

“...你谁!”

突然提高的音量把柱间吓了一跳。

“啊...?抱歉抱歉我刚刚走神了...对不起!”

斑没有想到那人反应居然这么大,一脸慌乱地道歉的样子看起来...

“真蠢。”

斑忍不住勾起嘴角,笑了。

“什么?”面前这人是在说我蠢吗?话说这人...

笑起来真好看。

“我问你是什么人。”

“啊我吗?...哦哦哦我是柱间,姓氏的话因为特殊原因不能说。”

希望眼前这人不要问太多就好...姓氏什么的,他是真的不能说。

“我叫斑。看好了我这次一定能成功。”

意外地...没有被追问呢。

柱间看着又拿起石子的那人,然后石子再一次地弹了几下掉入水中。

斑:“......”

柱间:“......”

“你这混蛋是故意站在我背后的吧?害我分心了!我可是被人站在背后就会尿不出的那种!”

柱间:好像一不小心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说完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的斑:“......不许说出去!说出去你就死定了!”

“对不起...我不知道你有这么讨厌的自觉症状...”柱间一秒失落。

“...真搞不懂你这人是嘴欠还是人好!总之给我把一切都忘掉!”

“放心,我会忘记你扔石子仍不到对岸的...”

“我也会忘记你有被人站在背后就尿不出来的这种讨厌的自觉症状的...”

“......滚!”


那是他和斑的第一次相遇,那个时候的他还不知道会有今日的局面。

他和斑,千手和宇智波终究还是站在了对立面。

从回忆中走出,千手柱间抬起头看见对面的宇智波斑眼中复杂的情绪。

斑也想起过去了吧,那时候的他们,可真是美好而又...

天真。


斑从来都没有想到过,有一天他好不容易习惯了那个人站在他身后时,却被那个人站在他的背后用刀贯穿了他的身体。

一口血吐出,随着那人抽出刀身体不受控制地倒地。

“呵呵...没想到啊...你为了你的家族...舍弃了我。”

明明早就知道了不是吗?这人在家族和他之间会做出什么选择。

抱有一丝希望的他,简直傻透了...

斑自嘲地笑了笑,然后闭上了眼,感受到一滴水从上面掉落在他的脸上。

这是...眼泪吗?

斑睁开眼,那人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他的面前,手中拿着刚刚贯穿他身体的刀。

怎么会?那人...怎么会哭?站在他面前,想给他最后一击吧。

柱间低着头,头发挡住了他的脸,让斑看不见他的表情。

“哥!!!”泉奈看见斑倒在地上,柱间拿着刀在他面前,惊慌失措丢掉武器地跑过来。

不要...他不要失去哥哥!

强烈的仿佛要失去什么东西的恐惧让他没有察觉到危机。

“砰!”

千手扉间开枪了,正中宇智波泉奈的心脏。

“泉...泉奈!!!”


千手扉间在已经确认宇智波泉奈死亡后,拿着枪走过来准备了结已经昏迷的斑。

“不许出手。”

被大哥的一句话威慑到,扉间忍不住开口:“大哥,你知道你现在在做什么吗?”

“知道。”

“那你还...”扉间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柱间打断了。

“我想父亲大概对宇智波和千手两个家族结盟很有兴趣吧?毕竟这两个可是站在黑社会顶端的家族,结盟可是会有极大的利益。”


斑昏迷前只记得泉奈倒在了血泊之中,开枪的人是千手扉间。

等他醒来后已经被关了起来,伤口做了简单的处理,不过上面绑了一个丑死人的蝴蝶结。

“......是那家伙绑的吧,真难看。”

即使身上的伤痛到不行这也丝毫没有影响到斑对柱间的嫌弃。

至于自己为什么没死,估计是千手扉间想要从他口里知道什么暗杀有关的情报吧。

千手扉间...是他杀害了泉奈!

如果...如果有机会可以离开这里的话,他一定要杀了千手扉间替泉奈报仇!

牢笼的门打开了,斑警惕地看过去,是柱间。

“斑...”

“你来做什么?来嘲笑我的失败吗?”

“不是,”千手柱间顿了一下,说“我来是为了告诉你,我们...不会杀你。”

“那我是不是应该跟你说声谢谢。”

“斑...我们...其实可以选择两个家族结盟的...你可以提任何要求!只要...只要我能做到。”

“呵,你能做到什么?如果我说我要泉奈复活,你可以做到吗?”

“......”

“就知道你做不到。换一个好了,我要千手扉间的命,你给我吗?”

这次柱间沉默了很久才说:“对不起,斑。”

我要的...是你的对不起吗?柱间。

“我做不到,扉间是我重要的兄弟。”

那泉奈呢?我说过无论发生什么我都要保护他啊!现在我还活着,他却不在了...你说,这算什么?

“这是你一句做不到就可以算了的吗?千手柱间!”

...不是。千手柱间攥紧了拳头。

其实他们两个人的距离近到他只要伸出手就可以抱住斑。

他多想跟眼前这人说,不要急,我一定会救你的。

可是他不能,因为他是千手柱间,不是那个和斑一起扔石子的柱间。

对不起...斑。

柱间做了一个决定。


千手柱间走后,斑看着又只有他一人的牢笼,自嘲地笑了。

过了一会儿后斑隐约听见外面传来的声音;“着火了!快救火啊!”

千手家居然也会出现着火这种意外?这真像是.....

有人故意创造给他逃出去的机会。

柱间走了进来,替斑解开了锁住他的锁链,并且交给斑一把刀。

“...你知道你现在在做什么吗?帮助敌对家族的族长逃跑?”

“快走吧,你从后门走,会有接应你的人的。”

柱间对斑的质问没有任何的表示,只是告诉斑怎么离开这里。

“我要杀了千手扉间。”

“...不行,我是不会让你这么做的。”

“那让我,用这把刀,杀了你。”

柱间听到这句话就笑了:“谢谢你,斑。给了我选择了权利。”

斑面无表情地把刀向柱间捅去,然后在快要捅到柱间的那一刻,刀停住了。

“够了,”斑低下头,让柱间看不清他的表情,“你不是要结盟吗?我答应你了。”

“...别对扉间出手。”

“这算什么?千手家族族长的命令吗?”

“不,这是一个兄长的请求,也是...柱间的请求。”

那个和他一起扔石子的柱间的请求。

“...好,我答应你。”斑听到自己这样说。


不知道斑用了什么方法,宇智波族人都对两个家族合并没有什么意见。

或许是为了利益吧,人啊有时候想要得到一些东西,就必须抛弃什么东西。

得到的是利益,抛弃的是长年对立的恨意。

或许那恨意还在吧,可是只要利益存在一天,那些恨意也就可以被隐藏。

藏在心里,越藏越多,直到有一天变成藏也藏不掉的巨大的恨意和怨念。


后来,千手柱间和漩涡水户在一起了。

据说他们很幸福,千手柱间的大孙女纲手更是和爷爷一样染上了嗜赌的习惯。

谁也不知道为什么宇智波家族和漩涡家族的关系变得很差。

而宇智波斑,则一直都是一个人,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是相爱的,只是那份爱,他们用了一世也没有明白。

这可真真是,爱一人,不自知。

————

柱斑篇完.【拖了这么久还没写好真的是很抱歉orz】

然后亲不是说要HE吗【结果还是BE了真是对不起orz】

鸣佐篇的话让我再憋一会【大概是双死结局也算HE吧】

其实这个是重写的【之前手写的是完全不一样的剧情【但是那剧情我写不下去了orz】

评论(6)
热度(18)

© 此号已废 请取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