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惊!一觉醒来蓝雨副队竟变成了妹纸?...④

前篇:【黑遍全联盟】惊!一觉醒来蓝雨副队竟变成了妹纸?...③

今日荣耀头条:

你永远也不会知道荣耀那些人有多少莫名其妙的群【有关番外】

微草刘小别其实和蓝雨宋晓很配两个人都喜欢作死【黑自家队长】

论发错群和在禁止发表情包的群里面发表情包的下场群主也跟着一起发表情包了

蓝雨队员因为自家正副队长秀恩爱于是乎要跳槽到微草

蓝雨队长喻文州和女性吃火锅,疑似恋情曝光

————

黄少天突然被拉入了一个群:这个联盟可以发表情包

【夜雨声烦】:......【黄少天看了都会沉默.jpg】

【夜雨声烦】:为了发表情包,你们也是够拼的【突然话少.jpg】

【百花缭乱】:【不发表情包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jpg】

【飞刀剑】:【我存了那么多爸爸队长的表情包还没有用呢.jpg】

[您的好友飞刀剑撤回一条信息]

【飞刀剑】:嗯上面什么都没有的,什么都没有【自我欺骗.jpg】

【石不转】:已截图。@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_^ @王不留行【快来看看你们微草的人.jpg】

【夜雨声烦】:@王不留行【保重表情包记得发我一份.jpg】

【飞刀剑】:...别这样!【尔康手.jpg】

【王不留行】:......【你是想气死我好继承我的魔仙堡吗.jpg】

【飞刀剑】:队长你听我解释!【跪下哭着喊爸爸.jpg】

【王不留行】:什么都别说了,加训吧【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jpg】

[您的好友飞刀剑已被王不留行拎出本群谈人生谈理想去了]

荣耀职业选手群:这个联盟吃枣药丸

【沐雨橙风】:朋友们,记得带好墨镜【前方高能预警.jpg】

【沐雨橙风】:【黄少天趴在喻文州身上任由喻文州帮自己顺头发.jpg】

【百花缭乱】:......我的眼睛!【大孙这里有人秀恩爱闪瞎了我的眼.jpg】

【再睡一夏】:【没事我有的是钱分分钟帮你治好眼睛.jpg】

【无浪】:光天化日之下你们这样真的好么?【群里面还有孩子呢.jpg】

【一寸灰】:【沐橙姐你为什么要捂住我的眼睛.jpg】

【流云】:【对不起我什么都看到了.jpg】

【木恩】:【沐橙姐干得好,那些东西不应该被一帆看见.jpg】

【无浪】:【其实楼上的你也不应该看见.jpg】

【鸾辂音尘】:机智如我早早带上了墨镜嘿嘿【高兴得摸了个戴肖本.jpg】

【生灵灭】:【默默摘掉了妍琦的墨镜.jpg】

【鸾辂音尘】:啊!队长不要摘掉我们墨镜!我的眼睛啊!

【生灵灭】:妍琦,你是要摸戴肖本吗?

【鸾辂音尘】:不...不是【我突然感到害怕.jpg】

【生灵灭】:那你应该摸什么本呢?

【鸾辂音尘】:肖...肖戴【做人有时候还是需要怂一怂的.jpg】

【生灵灭】:嗯,乖【摸头.jpg】

【王不留行】:突然被楼上秀了一脸【生无可恋.jpg】

【防风】:小队长你要秀恩爱吗?我陪你呀【看我,快看我啊.jpg】

【王不留行】:不约,我们不约【冷漠.jpg】

【风城烟雨】:我忍不住看了眼群名...你们药丸。

【沐雨橙风】:......我发错群了!

众人刷出一片省略号。

【风城烟雨】:你们是不是忘了也不能刷屏?

众人沉默表示:药丸,我们药丸。

【今天吃药了没】:谁让你们刷屏和发表情包的?嗯?还有群名和我的群名片你们还没给我改回去?!

【今天吃药了没】:等等那个和喻文州一起的是谁?难道是...【我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jpg】

【百花缭乱】:主席请开始你的表演想法!

【风城烟雨】:...所以最后主席也发表情包了吗?

【无浪】;【楼上请不要在意这些小细节.jpg】

【今天吃药了没】;不要告诉我这是黄少天【不可能我不相信.jpg】

【沐雨橙风】:恭喜你猜对了,可惜没有奖励。

【今天吃药了没】:......【黄少天听了都会沉默.jpg】

【今天吃药了没】:让他们两个出来和我谈谈。

【灵魂语者】:他们两个出去吃火锅了【手动再见.jpg】

众人又开始刷省略号,这次连冯主席都一起刷了起来。

“喂,瀚文啊...你到了微草是吧?那好,你帮我们问问,微草还收人吗?”

此时王杰希刚刚和刘小别谈完了人生和理想,正惬意地喝着茶。

“队长!刚刚小别打电话说蓝雨的人想要来我们微草!”

王杰希一口茶喷了出来。

你们蓝雨的是想吓死我好继承我的魔仙堡是吧o_O

“蓝雨药丸。”

十分钟后

【蓝雨经理】:黄少变成女孩子了?

【灵魂语者】:经理你知道的有点慢啊...【你莫不是个假的经理.jpg】

【蓝雨经理】:啊正好有个情侣装的代言他们可以接一下。

【君莫笑】:一上线就看见这个...哥被手残还有沐橙打的伤现在还疼着呢,你又想让他两秀恩爱闪瞎哥的眼睛是吧?【你们蓝雨的这不是欺负人啊.jpg】

【沐雨橙风】:呵呵,你该^_^

【鸾辂音尘】:发生了什么?【我有预感是个不得了的八卦.jpg】

【君莫笑】:我不就是说少天是排骨嘛,你和那个手残反应这么大干什么?

【木恩】:前辈你...【唉不知道该说你什么好.jpg】

【鸾辂音尘】:要是我在场我肯定也会打你的,叶神【胸平怎么了胸不平何以平天下.jpg】

【生灵灭】:其实说了这么多

【石不转】:总结一下就是

【一寸灰】:叶神你

【一枪穿云】:该

【无浪】:队长的意思就是活该

【君莫笑】:...【不明真相的我一脸懵.jpg】

【百花缭乱】:像你这样的人

【再睡一夏】:注定单身一辈子

【今天吃药了没】:【叶修你莫不是个傻的.jpg】

【风城烟雨】:【所以除了我没有人注意到为什么这个群里面会有蓝雨的经理吗.jpg】


【喻队居然没有和黄少在一起,而是和一个女生出去吃火锅了!】

让我冷静一下再慢慢打字QAQ

啊啊啊喻黄是我的本命啊!!!现在真的是要哭了

1L cp被拆怎么办我也好绝望啊

发生了什么!

2L 喻黄党不明真相感到害怕

不可能!楼主你一定是在骗我!喻队怎么可能是直的!

3L 其实我有一点相信了

真的!我先放图你们感受一下!

【喻队和一个黄发单马尾女生坐在一家火锅店里.jpg】

啊不行我要哭了QAQ

5L cp被拆怎么办我也好绝望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信这不是真的!

6L 喻黄党表示这一定不是真的

一张图也说明不了什么吧?说不定是楼主想太多

7L 啥也别说了我知道那是著名的情侣火锅店

ls有些事你知道就好干嘛说出来!

8L 就不能让我欺骗一下自己吗

其实楼主一开始也想骗自己一下的,情侣火锅店不算什么...才怪啊!

因为楼主和喻队那桌挨得很近,然后就看见那个女生咬了一口鱼丸,那个鱼丸好像是还没熟,所以那个女生又暗搓搓地把鱼丸放了回锅里去,后来大概是她自己给忘了吧,喻队捞起一个鱼丸发现少了一部分,结果喻队笑着把那个鱼丸吃了下去!注意啊朋友们,是吃了下去!

9L cp被拆怎么办我也好绝望啊

...麻麻问我为什么跪在地上哭。

我告诉她,我男神真的很苏很温柔。

然后我男神抛弃我天,和一个女人跑了【手动再见】

我男神虐起动物来简直不要太强。

10L 喂是动物保护协会吗这里有人虐狗

内心受到了一万点暴击加伤害...

11L 我已阵亡

现在阵亡还太早,还没完呢。

那个女孩子好像不怎么能吃辣,被辣到吐舌头

讲真,挺可爱的嘿嘿

然后喻队把自己的杯子给她了,哦莫这不是间接接吻吗?

喻队告诉我你是不是故意的?

我喻心脏也不是不会做出明知道对方不能吃辣还给对方点辣的东西这种事的人,我相信他。

12L cp被拆怎么办我也好绝望啊

...............

貌似是直播?坐等楼主回来。

108L 看热闹的吃瓜群众

楼主你快回来...告诉我那一切都不是真的。

109L 仍对喻黄保留一丝幻想

这事微博传开了,现在喻队和黄少的微博已经炸了...

110L 怎么办我好方

好多大v转发【蓝雨队长喻文州与一神秘女子吃火锅,疑似恋情曝光】

大家好像都不太相信喻队居然是直的

那个女生的真实身份她们也都在猜

111L 从微博过来的人

猜了半天都没猜出了,然后有个猜黄少的简直笑死我了

身高明显就不是黄少吧?虽然我也挺希望是黄少的。

112L 要是是黄少我直播吃键盘

我就是那个猜黄少的人,楼上我等你直播吃键盘

113L 清风徐徐

楼上别再自我欺骗了,看着好心酸

114L 坐等112L吃键盘

楼上你不也是在自我欺骗吗?

115L 坐等112L吃键盘+1

楼上的你有资格说吗?

【楼下队形走起】

116L 坐等112L吃键盘+2

.............

楼主还没有回来么?话说现在热搜榜都被喻队和黄少霸占了。

203L 坐等112L吃键盘+身份证号码

热搜榜怎么了?我都还没看微博。

204L 有没有人出来告诉我一下

现在热搜榜是:

喻文州恋情曝光

与喻文州一起吃火锅的女生

喻黄不拆

........

总之现在微博一片混乱,大家都好方的样子。

205L 从微博过来的人

我们蓝雨战队后援会这边高层都统一了观点。

喻队既然找到了喜欢的人,那我们作为粉丝的就应该祝福他们才对。

我们现在都刷了一个话题上去:祝喻队幸福

206L 蓝雨战队后援会某高层

其实我也觉得我们不应该是干涉喻队的幸福。

人家喻队想和谁在一起是他的事,我们只要祝福就好。

207L 同刷话题

主要是现在喻黄党有点...怎么说呢,无法接受吧。

因为之前喻队和黄少真的好甜的,我姐姐一个不玩荣耀的人都知道他们,以为他们是一对。

还有就是喻队都说过他喜欢的人一直都在他身边,然后我们就都以为他说的是黄少...结果真的没想到啊,虽然很遗憾那个人不是黄少,但还是祝福喻队和那个女孩子,希望他们能够幸福。

208L 一定要幸福啊

如果是为了喻队的幸福的话,好像也不是不能接受...

祝喻队幸福吧,然后也祝黄少能够早日找到自己喜欢的那个人。

209L 我喜欢的两个人一定都要幸福

..................

啊啊啊那个女孩子好可爱啊,简直和我天一样!

都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吧!

233L cp被拆怎么办我也好绝望啊

啊呀你们刷了好多啊

234L cp被拆怎么办我也好绝望啊

楼主请把你的ID改掉

235L 你已经不适合这个名字了

啊好,我现在就改

236L 小姐姐真的好可爱啊

小姐姐被辣到后不是喝了喻队的水吗?后来喻队偷笑被小姐姐看到了,于是小姐姐就炸毛了:“啊啊啊心脏,你真的心脏!故意的是吧?嗯没错你一定是故意的,别解释了你一个月不许给我吃白斩鸡!”

然后喻队的表情就好委屈啊,现在都还在求小姐姐原谅hhh

237L 小姐姐真的好可爱啊

怎么办我突然觉得这对好萌

238L 对不起我背叛了组织

没关系我们只要喻队幸福就好,然后黄少也一定要幸福啊喂!

239L 楼上放心吧你并没有背叛组织

是啊,不管那两人在不在一起我相信他们都会幸福的。

240L 小姐姐真的好可爱啊

其实...感觉小姐姐有点像黄少呢?

241L 112L不会真的要直播吃键盘了吧

诶你这么一说好像真的有点像啊?

都是黄发,话唠【小姐姐算有点吧】两个人都有小虎牙,而且声音确实也挺像的,然后两个人都是吃可爱多长大的!

笑起来超级甜的!

242L 小姐姐真的超可爱啊

但是那个小姐姐怎么看都是女孩子啊

黄少是男孩子这是我们一直都知道的吧大概?

243L 突然开始怀疑黄少的性别

楼上别闹,黄少是男孩子无误!

244L 突然害怕要是被打脸了怎么办

说不定黄少从一开始就是个女孩子,穿内增高硬生生把自己弄成176,然后就说演技各种上线,企图欺骗我们她是个男孩子。

245L 这脑洞就问你服不服

楼上你这脑洞真的不服不行,我差点就信了。

说不定喻队确实也是个女孩子呢【这百合猜想是什么鬼啦【笑哭】

246L 清风徐徐

楼上和楼楼上住脑,这怎么看都不像是真的吧

247L 你们是有多希望是喻黄

那倒未必呢,说不定你们想的就是真的呢?

248L 枫成羽霂

什么,喻队也是女孩子?

249L 百合党一脸满足

......我只能说你们想太多了。

250L 枫成羽霂

————

离完结还有一篇番外+一章文

下章少天变回来,喻黄公布恋情

看见我已经突破两百的粉丝,我深知自己已经不能再当做看不见了orz

然而百粉点梗都还没有写完呢...接下来还有伞哥的生贺orz

其实伞哥的生贺已经有大概要写的内容了,只是名字...orz

有没有小天使愿意提供名字的,取名废真的没救orz

我觉得吧,百粉点梗可能要明年才写的完了【生无可恋】

虽然我基本都开始手写了,但有个真的是越写越长...对不起点梗的几位orz

评论(11)
热度(117)

© 此号已废 请取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