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葵结合体的世界和吃秋葵月饼的世界你选择哪个?

#队长变成树和秋葵的结合体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再见,这个只有树和秋葵结合体的世界#
#再见,这个ooc了的世界#
#太好了,原来只是一场梦#
#今天中秋队长让我吃秋葵月饼!这绝壁不是亲队长#
————————
“少天,我有惊喜要给你^_^”
“啊队长你有惊喜要给我?不会是白斩鸡吧,算了没事,只要不是……”秋葵就行。
看着眼前这个树和秋葵的结合体,黄少天瞪大了眼睛,头一次没说完话。
“队…队长?”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
黄少天:“……”
太惊喜,太意外,太刺激了啊!
某喻-心脏手残-文-变成树葵结合体-州,微笑着向黄少天走来。
“队…队长你别过来!你再过来我要叫了啊…!”
“你叫吧,叫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来救你的”
“郑轩!景熙!宋晓!小卢…哦不小卢还是个孩子不能让他看见这样的队长……啊啊啊不管了快来个人救我啊!”
喻文州一步一步靠近黄少天。
“少天,乖,过来。你这么害怕做什么,我又没有很可怕^_^”
不可怕才怪呢队长!你现在整个人都变成了我害怕的东西啊啊啊!而且还带着那么心脏的微笑……
黄少天表示他快被吓哭了好吗
谁都可以,来个人救我啊!救命啊!

“你们蓝雨吃枣药丸。”
这声音……是隔壁老王啊!
黄少天转过身去,没有看见王杰希。
“黄少天你往哪看呢?上面。”
什么?上面?王杰希你莫不是在逗我吧……
黄少天往上一看,一个骑着扫帚在飞的疑似是王杰希的树葵结合体。
黄少天:“……”
不不不,假的,这都是假的。
队长变成带着心脏微笑的树葵结合体也就算了,王杰希怎么可能变成会飞的树葵结合体呢,你看它都没有大小眼……
然后下一秒,黄少天就看见了他平常嘲笑,此时此刻不想看见的大小眼。

假的,这个世界是假的。
黄少天生无可恋脸地看着天上飞的大小眼和地上走的心脏微笑。
药丸,他真的药丸。
“哈哈哈放弃吧,你是逃不出本王的手掌心的!都说了不要跟本王的魔仙堡作对,看看你最爱的队长,被本王变成了树葵结合体并且洗脑成为了本王的手下,这整个世界都被我变成了……你们蓝雨今日会毁在本王的手里,对此感到荣幸吧,人类!”
黄少天:你莫不是个傻的?

突然,梦醒了。
原来…只是一场梦吗?可这莫名的真实感是怎么回事?黄少天捂着受到惊吓扑通扑通狂跳的小心脏,这样想到。
“少天。”
黄少天:我突然感到害怕。
“队……队长。”
看到正常的队长,黄少天居然还有点觉得不自在。
完了他是不是树葵结合体的队长看久了结果精神不正常了……
“中秋快乐。叶前辈那里送来了秋葵月饼,说是特意要给你吃的。”
黄少天:“……”
请让我回到那个世界吧。
我宁愿面对树葵结合体也不要面对秋葵月饼,谢谢。
————————
END.
中秋快乐嘿嘿。

作者是受刺激才写出这东西的。
另外,你们有没有见过牙膏月饼这种操作^_^

评论
热度(16)

© 此号已废 请取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