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论联盟众人的做饭水平

1.

导演:在节目开始前,首先要问大家一个问题,会做饭吗?

楚云秀苏沐橙戴妍琦三人表示她们都会做饭。

包容兴挠挠头傻笑着说:“做饭?我不会啊,不过我会吃。嘿嘿。”

叶修叼着烟一脸得意的说:“哥会做红烧牛肉,香菇炖鸡”

黄少天:“诶老叶,想不到你还可以啊...本剑圣虽然不会做,但是我们队长会做!...话说可以场外求助吗?”

导演:不可以,场外求助什么的是不存在的……所以就算你的小虎牙很萌我也是不会妥协的!


苏沐橙毫不犹豫地拆穿了叶修:“他啊,会泡个方便面而已。”

叶修:“诶诶诶沐橙,这录节目呢就不能给哥留点面子吗?”

黄少天:“没想到老叶你是这样的...苏妹子干得好!不用给这个叶不羞留面子。”

冯主席:“你们还要聊到什么时候,嗯? ^_^  给我好好录节目啊!...对不起导演,请继续吧。”

导演一脸生无可恋:......好。话说你们有给冯主席备药的对吧?那好,顺便也给我备一份吧,我怕节目录制到一半我会进医院。


王杰希:“我的话,炒个鸡蛋还是没问题的o_O”

张新杰扶了扶眼镜说:“我会。”

周泽楷:“会煮面。”

王杰希:“恕我直言,周队你会煮的是什么面?”

周泽楷:“就普通的那种。”

张新杰:“不是方便面是吧?方便面吃了对身体有害,会造成营养的缺乏、造成肠胃功能失调、增加肠癌的概率、增加多种疾病的患病概率...而且桶装方便面一次性发泡塑料餐具严重污染环境...所以叶修你也要少吃。”

除他以外的所有人表示:......终于说完了。

导演强行转移话题:既然如此那我们就愉快地分成男女两队,开始做饭吧大家!

众人:“......”好草率的分队。

当然众人并没有说出来,因为冯主席还在一旁看着他们呢。

众人表示:突然开始害怕……

2.

男生因为人数较多的原因被分成了三组。

黄少天和包容兴一组。王杰希和张新杰一组。叶修和周泽楷一组。

黄少天:“...导演什么仇什么怨?说实话你是不是对本剑圣有意见?”

导演:那你想和谁一组?说吧,本导演满足你。

黄少天:“我要和队长一组!!!”

导演:不存在的。我们今天没请喻队,所以死心吧黄少!

某剧组人员:因为我们的经费不够了...唔【被导演捂住嘴扔出录制现场】

众人:“......”我们是不是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路过的李轩:“......”我是不是也跟着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张新杰和王杰希互相看着对方,谁先移开视线谁就输了!     

过了一会儿后,张新杰败下阵来,主动移开了视线,然后捂脸。

王杰希:“喵喵喵???”

张新杰捂着脸表示:“对不起王队我果然还是无法直视你的大小眼。”

王杰希:“......大小眼怪我咯?o_O”


叶修:“小周你待会就站在一旁看着哥做红烧牛肉,香菇炖鸡就好。”

周泽楷:“可是张副队刚刚说了,吃方便面对身体不好。”

叶修:“...谁告诉你是方便面了?”

周泽楷:“前辈你都拿出方便面的调料包了...”

叶修:“...小周啊,有些事你心里知道就好,不用说出来的。”

周泽楷:“可是现在是录节目,大家都看得到的。”

叶修:“......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周泽楷:“前辈,主席看着你呢。”

冯主席:“叶修我劝你立刻马上把方便面放下!没听到刚才张新杰说的话吗?我们这个节目是有小朋友看的啊!...不许做方便面!你听到没有!”

叶修:“今天风好大,哥什么都没有听见...诶小周你不是会煮面吗,露一手呗。”

周泽楷:“好的前辈。”


相比男生那边,女生组就显得其乐融融了。

“诶我们要不做个秋葵吧,我觉得秋葵还是挺好吃的。”

“噗,秀秀你这样黄少听到了肯定要炸。”

“谁叫黄少是个受呢嘿嘿嘿~”

“我装作一副听不懂的样子。”

“+1 话说今天喻队不在真遗憾。”

“沐橙你不能像我一样装作一副看不懂的样子了,你变了。”

“嘿嘿嘿,沐橙姐也变成我们的同道中人了呀,云秀姐要不一起?”

“不我是不会和你们同流合污的...才怪,我早就是你们这边的人了嘿嘿。”

3.

黄少天:“我觉得吧,不就是做个饭而已有什么难的。”

导演:好黄少,请记住你这句flag,我们坐等你打脸。

黄少天:“......”你是不是不爱我了,说好的最爱我呢?导演你这个负心汉!

4.

首先我们第一组上场的是张新杰和王杰希。

采访人员:请问两位是想做个什么?

王杰希:“西红柿炒蛋。”

采访人员:新杰大大这次打算放十分之几勺调料呢?

张新杰:“都放十分之七勺,据我所知这是最佳比例。”

只见张新杰华丽丽地完成了一道西红柿炒蛋,全程都是他一人完成的,完全没有王杰希什么事。


采访人员:杰希大大你好像没有帮到一点忙,你全程都是看着新杰大大做完这道菜的,你觉得这样真的对吗?o_O

王杰希:“我夜观天象发现今天不宜做这道西红柿炒蛋,所以没有出手    开玩笑本爸爸一出手绝壁闪瞎你们的眼,只是今天不适合西红柿炒蛋而已...还有你不要学我的大小眼  o_O”

导演:恕我直言,现在是白天而且我们在室内。还有刚刚我就想说了,采访人员哪来的?我们节目组哪来的钱请采访人员,而且采访人员真的需要吗?

【字幕组:导演何必在意这种小细节,话说我们真的好抢戏啊   你们愣着干嘛快把导演拖走啊,到底是拍我们节目组还是拍他们联盟啊!不给鸡腿的导演就知道抢戏,凑不要脸!后期快把导演镜头都删了!】

5.

下一组上场的是包容兴和黄少天。

因为包容兴完全不会做饭,所以这一道菜只能靠黄少天一个人做了。

包容兴在黄少天做饭的时候一直在唱歌:“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八月份的前奏,你是狮子座~”

黄少天表示他还可以忍,他真的忍得住(╬ ̄皿 ̄)

一旁围观的叶修感叹道:“真的是难得见到沉默寡言黄少天啊...观众朋友们珍惜这一刻的黄少天吧。”

这一道菜就这样伴随着包容兴的歌声结束了。


菜端出的时候,整个录制现场都沉默了。

众人表示谁能告诉他们这一大团黑色的不明物体是什么玩意啊ヘ(;´Д`ヘ)

苏沐橙一脸难以置信:“黄少这真的你是认真做的?你仿佛是在逗我...”

楚云秀:“请在节目播出的时候务必回放黄少之前立的flag谢谢。”

王杰希捂脸说:“......黄少天你吃枣药丸。”

黄少天:“你才吃枣药丸呢!我...我是被那个包子的歌声影响了!”

包容兴:“诶我觉得自己唱的挺好的啊哈哈哈。”

叶修:“是挺好的,来包子再来一段吧。”

张新杰昧着良心说:“没错唱的特别好,请务必再来一段。”

戴妍琦感叹道:“叶前辈和张前辈你们真的是为了不让黄少说话无所不用其极啊...”

6.

接下来上场是叶修和周泽楷。

楚云秀因为没轮到她们女生组所以感到很无聊,于是开始在一旁做解说工作:“嗯很好他们并没有做方便面,我们看台下的冯主席的表情都好看了许多。”

楚云秀话音刚落,叶修就拿出了方便面...里面的调料包。

楚云秀:“......  我不要面子的啊。 ”

苏沐橙忍不住再一旁吐槽:“然而他们还是拿起了方便面的调料包。”

楚云秀:“......   沐橙有些事不用说出来的真的,此时此刻我好尴尬。 ”

冯主席微笑:“...... 上完节目叶修你给我等着   要是带坏了小周我跟你没完! ”


只见叶修又拿起了秋葵。

黄少天瞬间炸了:“老叶你几个意思!拿秋葵干什么?面里你放什么秋葵!”

叶修:“秋葵好吃啊,小周你说是吧。”

周泽楷:“前辈...我没打算放秋葵的。”

然而叶修早已手快把秋葵切好放进了面里。

叶修:“......小周你怎么不早跟我说? ”

周泽楷:“前辈你也没问我啊…  ”

黄少天:“...要是最后要吃的话叶修我就跟你拼了!”

王杰希:“说得好像你那盘菜就可以吃了一样。 ”

戴妍琦:“同意,黄少那盘菜吃了肯定死人。  ”

张新杰:“...我拒绝吃那种调料不是放的十分之七勺的东西。 ”

7.

女生组这边做饭的时候就很和谐了,每人完成了一道菜。

当然说好的秋葵还是有的,满满一大盘。

黄少天:“...我什么也不想说,反正我是不会吃的。 ”

8.

王杰希:“导演我觉得不公平,我们这边和她们根本没法比o_O”

叶修:“导演,我们这的...先不说别的,少天大大那盘不明黑色物体根本就没法吃好不好?”

导演:谁跟你们说是吃自己队做的了?

苏沐橙:“导演你的意思是...我突然有种不羊习习的预感。 ”

导演:两队互换着吃啊。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 ?

女生组的表情一瞬间变成了这样:(╯°Д°)╯

包容兴:“哈哈哈她们的表情好好笑啊o(*≧▽≦)ツ”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她们的表情!”

叶修叼着根烟一脸得意的笑:“这告诉我们一个道理,不到最后你永远都不会知道真正的结果。”

张新杰扶了扶眼镜:“我会记住你们的,因为你们是死在黄少天的一盘菜上。”

苏沐橙:“...黄少这盘秋葵是我们特意为你准备的^_^”好生气啊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黄少天:“...苏妹子对不起我错了QAQ”

楚云秀一句话都没有说,默默拿起了一管芥末,毫不犹豫地挤在她自己做的糖醋排骨里。

男生组瞬间变了脸:“楚云秀你在干什么∑(°口°๑)❢❢”

戴妍琦表示:原来还有这种操作?那我也来!

一罐盐直接倒在红烧茄子里面。

男生组:“......就不给人留条活路吗QAQ”

9.

看着眼前被芥末吞噬的糖醋排骨、被一罐盐所淹没的红烧茄子以及不明黑色[吃了一定会死]物体,众人沉默了。

王杰希:“导演你看今天我们也现场做饭了,黄少天也现场打脸了,所以就算了吧?实在不行让黄少天把这面和那盘秋葵给吃了不就得了吗?”

叶修:“哥觉得大眼这个主意很不错。”

苏沐橙:“同意。”

戴妍琦:“同意+1”

周泽楷:“+2”

黄少天:“...你们就没有想过要问问当事人的意见吗?!”

导演:好吧看在今天是七夕的份上,那就让黄少吃秋葵。

黄少天:“...我答应了吗?你们就这样擅自决定算什么!(;`O´)o”

众人选择集体无视黄少天。

10.

最后黄少天被逼着吃了一大盘秋葵。

黄少天表示:再也不想来你们这个节目了(¬д¬。)

导演表示:欢迎黄少再来我们这个节目,你下次来我们会备好秋葵的^_^

————

完.

其实最后我本来是想要来一个伞哥的刀的,想了想还是算了。

毕竟今天是七夕,大家都不容易。

好了这下我就是真的要停更一年了...大家再见!【我会想念你们的嘤嘤嘤】

评论(2)
热度(80)

© 此号已废 请取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