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惊!一觉醒来蓝雨副队竟变成了妹纸?...⑤

前篇:【黑遍全联盟】惊!一觉醒来蓝雨副队竟变成了妹纸?...④

非常ooc,ooc到不能算是个喻黄文,甚至没资格说是喻黄……这只是同名吧

————

【嘿朋友,你听说了吗?蓝雨要出情侣装代言了/微笑】

双十一,真是个好日子/微笑

真是没想到有一天会被我庙虐/微笑

1L 微笑中透露着绝望

没想到,一个女生都没有的庙【划重点】居然要出情侣装

2L  这莫不是个假的蓝雨

虽然觉得蓝雨在这个时候代言情侣装对我们这些单身狗不太友好

但我还是下定决心要和我男神买情侣装了

3L 抱起天天就是一个一百米冲刺

楼上情敌拔剑吧!

我的40米大刀已经饥渴难耐了!

来呀!战斗啊!

4L 放下天天我还可以允许你先跑39米

趁着你们抢天天,我偷偷抱走喻队

5L 你们尽管抢反正喻队是我的了

楼上简直就是胡说八道

6L 你怎么不问问我怀里的喻队答不答应

楼上说喻队的,是没上微博吗?/微笑

7L 微笑中透露着绝望

楼主!憋说话!

8L 不听不听楼主王八念经

楼主!你是黑的!黑的啊!

为什么要说出来!我好不容易忘记的啊!!!

9L 哇的一声哭出来

说不定,那个情侣代言,那个小姐姐会和喻队一起呢/微笑

10L 笑容中透露着绝望

...对不起诸位,我离开一下。

11L 买副墨镜马上回来

抱住我天,天天不哭,喻队那个渣男我们不要就不要了

12L 来我怀里吧天天

口胡!我们喻队才不渣呢!

13L 虽然他现在可能正在和小姐姐在一起

楼主我今天就要让你们感受一下绝望/微笑

14L 微笑着透露着绝望

楼主...你究竟经历了什么变成了这样!

15L  楼主你别说我不想知道

喂,110么?

你们快来一下!这里有个楼主疯了!

16L 麻麻救我楼主好可怕

不楼上,你应该打...

120!这里有个楼主需要治疗!

17L 楼主你不用谢我请记住我叫雷锋

.............

楼主你给我出来!

103L 悲伤辣么大

楼主!你这个全天下第一乌鸦嘴!

104L 哇的一声哭出来

楼主,今天去买张彩票吧。

105L 你要是没中我直播吃键盘

一脸懵,发生什么了?

106L 谁来解释一下

我同事一个蓝雨粉上班刷微博突然哭了?

问她怎么了她也不说话,一个劲地哭啊

微博是怎么了?好卡我都进不去...

107L 感到迷茫

你同事不会是还没在喻队那个事缓过来吧

108L 哇塞怎么这么突然

怎么会,要哭早哭了,还等到现在?

再说了我同事那时候可是祝喻队幸福的啊!

还开心地跟我说少天现在名草无主了她有机会了的说!

108L 感到迷茫

讲真...就算少天现在真的名草无主,你朋友估计也没机会

109L 忍不住说出真相

...我跟你讲,你这样,我朋友会哭的

110L 感到迷茫

你朋友...不是已经哭了吗?

111L 默默说句话

看来几位都是不明真相的状态啊,可否需要在下告知?/微笑

112L 微笑中透露着绝望

微博真的好卡...求楼主告知发生了什么!

113L 突然有一丝不羊习习的预感

我说吧,楼主你去买彩票。

大家都知道蓝雨要出情侣装代言这事了对吧?

115L 你要是没中我直播吃键盘

对啊...这有什么问题吗?

116L 感到迷茫

是,这没毛病,但是你们知道吗?

这个情侣装代言,只有两个人...

117L 你要是没中我直播吃键盘

难道是喻黄!

118L 喻黄党欣喜若狂

楼上的...就问是谁给你的勇气猜喻黄?

梁静茹吗?

119L 悲伤辣么大

蓝雨的代言,两个人,不是喻黄是什么?

基本上没别的可能了吧?

120L 其实还有一种可能只是我不愿去想

你们...去翻前面的楼吧。

指路10L

121L 你要是没中我直播吃键盘

说不定,那个情侣代言,那个小姐姐会和喻队一起呢/微笑

10L 笑容中透露着绝望


...所以是小姐姐和喻队两个人单独代言?

而且还是情侣装?

还代表蓝雨?

122L 我不信这都是假的

重点是,小姐姐和喻队都算了

可是为什么没有我天?为什么啊!!!

123L 天天不会躲在哪哭去了吧

我不相信...小姐姐和喻队代言情侣装什么的...

124L 假的都是假的

蓝雨战队V:谁说我大蓝雨是庙?看我大蓝雨情侣装代言,祝喻队幸福。这个双十一,跟对象和蓝雨一起过吧【喻文州和黄发小姐姐情侣装代言图片.jpg】


现在,相信了吗/微笑

125L 微笑中透露着绝望

朋友们!重点是...祝喻队幸福这句话啊!

126L 哇的一声哭出来

这算什么...官方盖章吗?

127L 楼主你成功让我感受到了绝望

...............

我已经做好下一秒,喻队就公开恋情的准备了

206L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大家别这样!兴许...还有转机呢?

别忘了那个黄少是女孩子的猜想啊!说不定是真的呢!

207L 清风徐徐

呵呵,那么荒唐的事,要是是真的,我就直播吃键盘

208L 反正我是不信了

为什么现在的孩子动不动就要直播吃键盘...我也是很不理解啊

209L 清风徐徐

很好,208L留个直播地址,喻队发微博了/微笑

210L 微笑中不透露着绝望了

顺便105L,我没中彩票,你也留直播地址吧/微笑

楼主,今天去买张彩票吧。

105L 你要是没中我直播吃键盘


211L 微笑中不透露着绝望了

喻文州V: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我们还有很多个可以在一起的每一天@黄少天V【黄少天头枕在喻文州腿上睡着了,喻文州一脸温柔地看着她,阳光从窗外撒在他们身上,时间仿佛永远停在了这一刻,这可真是,岁月静好.jpg】

叶修V:哥就想知道,这张照片是谁拍的,眼睛还好吗?

魏琛V:啧啧啧,没想到啊老叶说了句有良心的话。你们年轻人真是可以的,我们几个老前辈都还没脱单呢,挑在双十一发出来干啥嘛......不多说了,你们两个,可要好好的啊。

王杰希V:我是怎么也没想到,蓝雨正副队长居然穷到连9.9都没有了,没办法,我们微草就资助你们一下吧【大眼爸爸充满善意的凝视.jpg】

张新杰V:9.9已发。随便王队我能不能把你的照片拿去p一下,把两个眼睛p的一样大。

韩文清V:新杰...别这样。祝幸福。

戴妍琦V:终于,我终于等到这天了!BG也很好吃嘛,喻黄果然很有爱!

肖时钦V:妍琦...你别再画本了。不,我不要戴肖,我也不要喻黄!我更不要all肖本!

卢瀚文V:...我觉得,我还是暂时不要回来吧。

徐景熙V:没错...小卢,你在微草多待会吧,随便这照片是我拍的...诶,眼前怎么突然一片黑暗了。

乔一帆V:所以沐橙姐你究竟为什么又要捂住我的眼睛。

苏沐橙V:我已经数不清自己究竟买了几副墨镜【露出一个疲惫的微笑.jpg】

楚云秀V:#心疼蓝雨粉#这个话题可以刷起来了,她们真是太不容易了。

周泽楷V:祝幸福。祝江...生快。

江波涛V:队长,今天就你记得我生日我真的好感动QAQ

张佳乐V:嗯?大孙,你怎么发了9.9给我?不是应该发给喻文州黄少天的嘛?...大孙你怎么有拿几箱六个核桃给我?这应该给孙翔啊!

孙哲平V:乐乐,你该补补了。

孙翔V:???为什么六个核桃要给我?虽然我是很喜欢喝就是了,话说发9.9不就是求婚嘛!

唐昊V:羊习习你真的难得智商上线一次。

方士谦V:小队长!我给你发了9.9你签收一下吧!@王杰希V

话特别多的熊:所以少天是真的变成女孩子了嘛,那岂不是可以给喻队生孩纸⁄(⁄ ⁄•⁄ω⁄•⁄ ⁄)⁄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承认恋情的那条微博,整张脸都红透了。

“队长...是白痴嘛o(*////▽////*)q”

这句小声的嘟囔被喻文州听见了,他轻笑一声,悄悄从背后环住黄少天的腰。

嗯...以前是男孩子的时候,就觉得腰很细了,没想到现在变成女孩子腰就更细了

“诶诶诶诶!队长!╰(*°▽°*)╯”

少天受到惊吓的时候的小表情也很可爱呢

喻文州微微一笑,黄少天瞬间红了脸,不知所措地往喻文州怀里钻。

黄少天想:完了,本剑圣恐怕是沦陷了。

其实...本来是很在意自己变成女孩子这件事的,可是一想到可以和队长在一起...

就...就很开心啊

黄少天突然想起刚刚在微博看到的一个粉丝的评论

话特别多的熊:所以少天是真的变成女孩子了嘛,那岂不是可以给喻队生孩纸⁄(⁄ ⁄•⁄ω⁄•⁄ ⁄)⁄


突然脸更红了,感觉有热气冒出来了,一脸慌乱地‘刷’地一下从喻文州怀里出来。

喻文州眨了眨眼睛,不解地看着黄少天。

就在黄少天不知所措的时候,喻文州伸出手,把人揽入怀中,摸了摸怀中人的头。

“少天,无论你变成什么样子,我都爱你。”

“所以少天,退役后,我们就结婚好不好?”

只要能和这个人在一起,变不变回去,又有什么关系呢?

“不好。”

“我们明天就结婚吧。”

黄少天V:剑所指的地方,诅咒也如影随形;喻文州在的地方,就一定会有黄少天@喻文州V

————

完结撒花✿✿ヽ(°▽°)ノ✿

记得写这篇文的第一章的时候,还是在少天生日之前...这篇还是个提前发粗来的生贺【你真的好意思说啊】嘛,历尽千辛万苦 作者疯狂拖更 这篇文完结啦!【话说我这文...昨天就发了啊!居然被屏蔽了?要不是我因为出手抄报还没睡,我都没发现...扎心了老福特!】

小剧场

黄少天看见楚云秀的微博后,沉默了一下,然后转过身问喻文州:“诶队长,我们是不是对粉丝不太友好...”

“没关系,我相信她们会理解我们的^_^”

蓝雨粉丝:自己粉的人,哭着也要继续粉下去...你们以为我们会这么说吗!怎么不看看我们经历了什么!QAQ啥也别说了,全体脱粉一天/微笑

评论(1)
热度(57)

© 此号已废 请取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