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失去记忆的这十年

大概就是伞哥其实没死只是失忆了,但是叶修和沐橙都以为他不在了。伞哥失忆后其实有好几次都可以与两人相认的,可每次都错过了。直到后来因为云秀一次偶然遇见了他,觉得他和沐橙长得有几分相似,又知道沐橙有个哥哥,于是就和叶修苏沐橙两人提了一下,所以他们三个人才又再次相遇了,可是伞哥还是想不起来他作为苏沐橙哥哥,作为叶修恋人的那个‘苏沐秋’的记忆。不过结尾当然还是恢复记忆HE啦

今天伞哥生日绝对不刀,嗯,不刀!

【其实有个家伙让我写刀的,不过她被我坚定地拒绝了,但是还是手痒没忍住来了一段...大家看之前做好心理准备。请放心,那是假的】

————


2015年8月9日

医生说我失忆了。

这种电视剧一般的情节居然真的在现实里出现了?

直到现在我还是有点不敢相信。

但是,我好像真的...忘记了什么?


2015年8月10日

在医院看到了两个人,他们哭得好伤心啊,一定是很重要的人不在了吧。

不知道为什么,莫名想去拥抱一下那两个人...

真是奇怪的念头啊,明明我们素不相识不是吗?


2015年8月11日

“不好意思,最后一击又是我的。”

“我多少次了?”

“呵呵,不知道你有生之年有没有机会超越我啊?”

那是谁的话语,谁的模样?

那是,我并没有完全忘记的...谁?


2015年8月12日

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或者说,我连自己该要想些什么都不知道。

我是不是...真的忘了什么重要的东西?

突然觉得胸口压抑得很,闷得慌。


2015年8月13日

糟糕

我连自己的名字都想不起来。

更糟糕的是

我居然现在才发现自己想不起自己的名字。


2015年8月14日

他们跟我说想不起自己的名字不要紧,因为从今天开始,我有了一个新的名字。

苏沐秋。

他们说这个人车祸死掉了,我用他的名字也没关系,这已经争取到了家属的同意。

为什么会同意别人用自己家人的名字呢?

是因为想要骗自己那个人还活着吗?

嗯...还是不要随便乱猜了吧。


2015年8月27日

医生说我恢复的不错可以出院了。

真的是太好了!

再待在医院我感觉自己都要长蘑菇了...


2015年9月3日

不管怎么样,我的生活安定下来了。

虽然我还是没想起什么来,不过觉得现在这样也挺好的。

只是偶尔也会觉得...要是能想起什么就好了。


2015年9月14日

听说一个叫《荣耀》的游戏联赛第一赛季开始了。

嗯...好像对这个游戏有点兴趣?

要不要去玩玩看呢?


2015年9月15日

啊想要的名字被别人用了...为什么想叫修伞都不行啊?

我觉得我修伞很厉害的呢!

算了,那我就叫伞修好了。

嗯...好像有点太草率了?


2015年9月16日

角色的话...真的是纠结了挺久的。

想玩散人,战法师,枪炮师...不过最后还是选择了枪系的神枪手。

突然想开小号把这些都玩一遍。


2015年9月17日

...不要开小号了。

想名字真的好麻烦。

把自己的名字倒过来,取一个秋沐苏,有人了。

改成秋木苏,也有人。

然后各种改字啊改字的顺序啊什么的,结果改来改去都有人。

而且还都是小号,每一个都是枪系的。

感觉这是同一个人啊...这是有多大的执念?


2015年10月20日

感觉那个嘉世战队的一叶之秋挺厉害的。

不过肯定没有我厉害就是了。

要知道我华丽的打法可是战无不胜的!


2016年2月18日

路过蛋糕店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进去买了个生日蛋糕。

奇怪,今天并不是我的生日啊。

虽然我也不知道自己真正的生日是什么时候就是了。


2018年11月13日

那个叫苏沐橙的女孩子,大概就是我这个名字原来主人的家人吧。

突然有点好奇:这么漂亮的女孩子,以后会嫁给谁呢?

啊啊啊为什么脑海里会冒出以后和她结婚的人要是敢对她不好我就打死他这种想法啊?

我是不是因为用了那个女孩子家人的名字所以潜意识把自己当成她家人了?

不不不苏沐秋你要知道,你虽然用的是那个人的名字,但你并不是那个人啊喂!

完了我感觉我现在有些混乱了...不行我得去嗑个瓜子冷静一下。


2022年12月1日

嘉世发来了邀请希望我去他们战队。

正合我意,看我怎么把叶秋杀的片甲不留吧哈哈。

嘉世有我和他,肯定一直都会是冠军!

不过到时候队长肯定是我嘛,他顶多当个副队长而已。

总感觉这些话...好熟悉啊?


2022年12月3日

一叶之秋退役了?

突然...不想加入嘉世了呢。


2022年12月11日

听说十区有个君莫笑,挺厉害的。

要不要去会一会呢?


【以下伞哥视角】

今天吃麻辣烫的时候有个女孩子看了我好几眼,我觉得奇怪,就问她:“请问有什么事吗?”

“啊抱歉...你长得和我朋友挺像的,所以我就多看了你几眼。”

“没事的。”我突然想到,她的朋友会不会是我的家人呢?

虽然我觉得自己现在过得也挺好的,但我...果然还是想找到自己的家人。

这么些年了,我也想过要去寻找自己的家人,可是我害怕。

我害怕我找不到他们。

我更害怕他们已经把我给忘了。

所以我甚至都还没有跨出去一步,就已经退缩了。

“你叫什么名字?”我出神了很久,所以并没有发觉这个女孩子还在,直到她开口问我。

“啊抱歉刚刚走神了...我叫苏沐秋。”

那个女孩子一听到我的名字就愣住了。我想,她应该听过我。

突然觉得...这次好像能找到我的家人了。



2025年5月29日

今天有两个人找上门来了,看见我就抱着我哭。

当时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抱住了那两个人。

看着他们哭...好心疼啊。



在庆祝‘苏沐秋回来’的只有三个人的宴会上,叶修喝醉了,他抱着我哭。

“你回来了,你终于回来了。”

“十年,十年我都用‘你一直在我身边看着我打荣耀’这种谎言骗自己。”

“我其实一直都明白:荣耀有你,可是荣耀里没有你。”

“因为还有沐橙,所以我努力让自己看起来像个没事人一样,然后我想要删掉【秋木苏】彻底和你告别,可是...我做不到。”

“我真的做不到,越是想忘记你,越是会想起你。和你告别,我做不到啊...沐秋。”

“现在你回来了,你还活着,你在我身边”

“太好了...”

看着他哭,我的心真的好痛啊。

或许是没有记忆的缘故吧,我不觉得自己是苏沐秋。

但我又的的确确是那个人,那个让叶修和苏沐橙念了十年的苏沐秋。



2025年8月9日

整整十年了,我...还是什么都想不起来。

沐橙一直努力想让我记起些什么,可无论用什么方法,我都想不起来。

叶修说既然我想不起来那就别再想了,只要我在就好。

可他明明是最希望我想起一切的那个人。

为了他,说什么我都要想起来。



我和叶修打副本的BOSS,最后一击是他的。

叶修叼着烟,笑得很得意。

“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你也就才赢我个475次而已。”

我脱口而出这句话,然后看到了叶修不知道是哭,还是笑的表情。

“你...想起来了?”

我愣住了,叶修突然抱住我。

“是啊,人生的路很长...之后的路,你会陪我走的对吧?”

“嗯,我会的。”

这次,一定要陪你走到最后。



——然而这次,苏沐秋又再次食言了,他在2025年10月21日死于车祸。

——“你不是说要陪我走之后的路吗?”

——从此苏沐春夏冬,再无苏沐秋。

[不要被骗了!假的,这是假的!]



“阿修,我回来了。”

——这次我,是真的回来了。

——嗯,我知道啊。

“沐秋,生日快乐。”


————

END.

伞哥生日快乐嘿嘿。


评论(2)
热度(28)

© 此号已废 请取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