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你们不知道的那些荣耀聊天群

这是一个跟正文其实并没有什么关系的番外

纯属因为这是根据正文想出来的而已

————

荣耀正副队长群

【风城烟雨】:你打算退役?@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一叶之秋】:对了,我不在的时候,大家可千万别太想我。

【生灵灭】:......【脸是个好东西,我希望你有.jpg】

我没有可真是对不住了呢

【鬼魅才】:......【真的比脸皮厚是我输了.jpg】

年轻人要学得还有很多呢

【大漠孤烟】:......【你是不是故意想把我们都给炸出来.jpg】

哎哟老韩不错哦,这都被你知道了

【石不转】:......【已经十一点了.jpg】

好吧哥知道你要去睡觉了

【一枪穿云】:......【并不会.jpg】

小周你变了。下面那个翻译可以不用了的,哥知道小周什么意思了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说并不会想念叶神.jpg】

......[系统提示:叶修受到周江一万点暴击]

【风城烟雨】:......【问你为什么退役的我莫不是个傻的.jpg】

噗,云秀大神不要怀疑,你就是个傻的

【林暗草惊】:......【队长你要相信你并不傻.jpg】

别安慰你们家队长了,还是让她少看点电视剧吧,这都看傻了

【王不留行】:......【你要是叫一声爸爸我就想念你.jpg】

好啊,我就满足你一回

——大眼

【逢山鬼泣】:......【你要知道我们是.jpg】

【鬼刻】:......【绝对不会想念你的.jpg】

你们这还夫妻档一起上啊?以为这是综艺节目吗

【索克萨尔】:......【前辈我会想念你的呵呵.jpg】

心脏手残你别这样,我跟你讲你这样不好

【夜雨声烦】:......【老叶你要不要脸要不要脸,你过来我马上让你知道什么是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地拍.jpg】

[系统提示:您确定删除这条信息吗?【仅您自己会看不见】]

[毫不犹豫地按下确定]

[系统提示:此信息已从您的聊天记录中删除]

哎呀刚刚手滑好像不小心删除了什么呢,算了反正也就只有我看不见


集火君莫笑

001:这里001,已就位,随时可以发起攻击 [石不转]

002:这里002,准备完毕 [一枪穿云]

003:这里003,受到围观群众的阻碍,无法到达指定位置 [王不留行]

004:这里004,立刻改执行B计划 [生灵灭]

005:这里005,和我一起的007怎么还没到 [逢山鬼泣]

006:这里006,我们并没有007,这里只有我们六个人 [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所以...我们到底为什么要这样?

【石不转】:因为这样看起来顺眼【这个队形我极其满意.jpg】

【逢山鬼泣】:所以...原来我们没有007的吗?

【一枪穿云】:没有【小周式乖巧.jpg】

【逢山鬼泣】:......那我们六个人是想干嘛?

【生灵灭】:当然是要集火君莫笑啊【一看我们就是干大事的人.jpg】

【王不留行】:他抢了我们这么多次BOSS,是时候轮到我们虐他一回了【我夜观天象,这次我们一定能赢.jpg】

【风城烟雨】:【我怎么觉得王队立了个flag.jpg】

【生灵灭】:【不知为何我有一种不羊习习的预感.jpg】

【一枪穿云】:【前辈们请不要说话.jpg】

【石不转】:【别闹了开始行动吧.jpg】


十分钟后

[系统提示:BOSS已被君莫笑击杀,助攻:王不留行、风城烟雨、生灵灭、一枪穿云]

世界频道【君莫笑】:哟,谢谢几位了啊,这助攻的不错嘛


【王不留行】:绝对不是因为我立flag【我不承认.jpg】

【逢山鬼泣】:......对不起诸位我家羽策找我我就先走了【溜了溜了.jpg】

[系统提示:逢山鬼泣已经退出本群]

【生灵灭】:【我就说我的预感是对的吧.jpg】

【一枪穿云】:【前辈你可能被张佳乐前辈的幸运E传染了.jpg】


楚云秀刚要打字就收到系统提示:【君莫笑】申请和您私聊,是否同意

“......”点了同意。

【君莫笑】:诶要不我们组个队?

【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我们有5个人。

【君莫笑】:没事,新杰牧师不要了不就行了吗

【风城烟雨】:......

系统提示:【君莫笑】申请和您组队,是否同意

“......”再一次点了同意。


世界频道系统提示:玩家【君莫笑】与【风城烟雨】已组队

群里面的剩下几个人:喵喵喵???什么情况发生了什么【不明真相一脸懵.jpg】

【风城烟雨】:他说要跟我们组个队【心情复杂.jpg】

【一枪穿云】:可是...我们有5个人

张新杰突然有一种不羊习习的预感,果然下一秒楚云秀打了一句足以让他吐血的话

【风城烟雨】:他说,不要牧师。


微草魔仙堡

系统提示:【飞刀剑】邀请【流云】入群

系统提示:【飞刀剑】邀请【八音符】入群

系统提示:【飞刀剑】邀请【涛落沙明】入群

系统提示:【飞刀剑】邀请【灵魂语者】入群

系统提示:【飞刀剑】邀请【枪淋弹雨】入群


虽然早就知道蓝雨的人说要加入微草,但王杰希表示他还是受到了惊吓。

微草其他队员表示:突然觉得微草的魔仙堡被外来物种蓝雨队员给占领了。

而蓝雨众人则是看着微草的群名,沉默了很久。

要不...

我们还是回蓝雨吧?

即使那样会变成基佬,我们也依旧义无反顾。

蓝雨队员表示比起变成魔仙,我们宁愿变成基佬。


关于六个核桃

【无浪】:今天轮到谁去买六个核桃了?

【吴霜钩月】:......对不起我今天要去追女神就不能去买六个核桃了。

【笑歌自若】:你明明一直都是暗恋,你什么时候追过【其实你追也追不到的所以还是去买六个核桃吧.jpg】

【吴霜钩月】:......你为什么不去?【不要说出现实啊我一直不想面对的.jpg】

【笑歌自若】:我...今天不太方便【心虚.jpg】

【云山乱】:你又不是女孩子有什么方不方便的?【顺便一提昨天是我去的.jpg】

【无浪】:......你们为什么都不想去?

【残忍静默】:副队你又不是不知道,每次去买六个核桃那个大爷看我们的眼神都是关爱的啊!真的不是我每天要吃一箱六个核桃啊...【泪流满面.jpg】

【云山乱】:没错!我受够了这种隔几天就去买一箱六个核桃然后回来的路上被人指指点点说:“麻麻你看这个人每次买六个核桃都买一箱啊,他是不是很喜欢啊?” “你以后长大了可别这样,这个哥哥是脑袋不聪明才要吃这么多六个核桃的。”......【泪流满面.jpg】

【无浪】:......难不成你们想让队长去?

众人沉默了,联盟的脸抱着一箱六个核桃这种画面太美他们真的不敢看。

【一枪穿云】:我去买好了...【小周式乖巧.jpg】

【吴霜钩月】:不不不队长,这种小事怎么要劳烦您呢,还是让我去吧。

【笑歌自若】:是啊队长,这种事不适合你呢,还是让杜明去吧,反正他追不到女神。

【吴霜钩月】:【你让我去可以,可是你为什么要说完追不到女神.jpg】

【笑歌自若】:【我觉得我说的是事实.jpg】

【残忍静默】:其实...我早就想说了

【残忍静默】:买六个核桃这个事为什么不交给孙翔?

众人再次沉默了。

说的,有道理呢。

所以羊习习从今天开始你就给我们自己去买六个核桃!

羊习习:啊...可是那家店在哪里?

众人再一次的沉默,他们怎么就忘了今天孙翔还没有喝六个核桃呢?再说了孙翔也不知道那家店在哪啊,因为一直都是他们去买六个核桃的...

————

END.

嗯,只有一篇正文就可以完结少天性转那个了【好高兴啊哈哈哈哈哈】

然而百粉点梗还有几篇没有写的【...对不起总开脑洞,我错了orz】

评论(1)
热度(122)

© 此号已废 请取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