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天性转③原稿

对不起对不起这个打算删掉了……QAQ

伞哥的乱入真的……感觉不太好
所以在删掉重写之前,tag和名字我都会改掉的……真的很抱歉喜欢的朋友们
你们真的都是小天使!
我明明写的这么不好还喜欢了……
好感动QAQ


然后我不是都把tag删掉名字改掉了吗?而且也说了打算删

还是有亲喜欢了...我真的好感动

真的谢谢你们。

作者是个不负责任不讲信用的人,有一篇文当初说了不弃结果还是弃了

觉得对不起当时支持我的小伙伴们

只是...那篇文我恐怕真的没办法写下去了,对不起。

然后在这里我希望自己从今以后都可以好好写文,不再自己打自己的脸。

————

叶修发誓这绝对是他这辈子受到的最大惊吓,估计没有之一。

你能想象,昨天还在吵着要和你pkpkpk的人今天就变成了女孩子吗?

而且貌似还黑化成那个心脏手残了?

可怕...简直是太可怕了。

“怎么,前辈你不坐吗?^_^”此时此刻的黄少天笑得简直比喻文州还灿烂。

叶修:少天大大你别这样!你这样我害怕...【瑟瑟发抖】

卢瀚文转过头仿佛不忍看见他们家副队,小声对叶修说:“前辈,惊不惊喜,刺不刺激,意不意外?”

叶修表示这何止是惊喜刺激意外他的烟都快要吓掉了好吧。

苏沐橙看着瑟瑟发抖躲在角落的蓝雨其他成员。

突然...想念喻队了呢 喻队你在哪快来救我和叶修啊QAQ

您的好友守护天使徐景熙发出SOS:救命!我只是个看戏的!

宋晓表示他只是个加训的你们要怎样都不关他的事【冷漠】

郑轩表示压力山大他只是个陪加训的不要牵连上他【冷漠】

李远表示他也只是个陪加训的所以请当他不存在【冷漠】

您的好友守护天使徐景熙受到了冷漠三连击

您的好友守护天使徐景熙表示:队友爱呢?你们没有队友爱的吗?!

三人表示:没有。连良心都没有的我们怎么会有队友爱

您的好友守护天使徐景熙受到一万点暴击,阵亡

“他...这是受什么刺激了?”叶修看着在对面仿佛散发着黑气的黄少天,小声地开口问卢瀚文。

“......一觉醒来变成女生算不算刺激?”

“哥觉得不至于啊,他刚刚在群里不都挺好的吗?除了最后怼张佳乐那一下。”

“难道他和喻队灵魂互换了?”苏沐橙忍不住加入了话题。

“沐橙...你是不是小戴同志的本子看多了?或者说,你是和云秀一起看那些电视剧所以导致脑洞开得太大?这种事怎么可能发生啊。”

“我不是我没有!...你想想看啊,少天都变成女生了,现在还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发生的?”

“好像...有道理?”叶修开始认真思考这个的可能性了。

“然而事实并不是这个(´-ι_-`)”

“那是什么?”

“叶前辈刚刚说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女生不算刺激,那么早上吃了秋葵中午又吃秋葵,然后刚刚还一不小心撞在了树上...这算不算刺激呢?”

“......那是相当刺激了。”

幸好,在喻文州赶过来哄了几句后黄少天就不再散发黑气和心脏微笑了。

只是空气中突然开始弥漫恋爱的酸臭味。

而叶修在此时此刻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

至于卢瀚文...他在喻队来的时候就已经离开了,准备去微草找刘小别。

苏沐橙则是打开了手机,和楚云秀愉快地聊着天,并约好了下个周末出来逛街。

叶修:“你们...算你们狠!我单身我骄傲!”

突然乱入的某作:所以叶修你打算什么时候找个男朋友?

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苏沐秋:“阿修的男朋友是我哦,所以阿修并不是单身呢。”

叶修:“沐秋...你怎么在这?”

苏沐秋:“因为我感觉阿修现在很需要我啊,所以我就和作者一起乱入了呢。”

叶修:“沐秋...(//▽//)”

某作:好了你两秀恩爱回去秀!就我一人散发单身狗的清香行了吧QAQ

“你真的是变成女生了吗?哥怎么就这么不信呢?”叶修叼着根烟 现在装作一副之前什么事都没有发生的样子已经迟了啊

“...我要不是变成女生了我至于这样子吗?老叶我跟你说我粉丝很多的,我要是因为蓝雨没有女生就穿女装然后被粉丝看到了我的形象还要不要啊?再说了穿女装是瀚文的事o(* ̄︶ ̄*)o”

出走蓝雨前往微草的卢瀚文:“阿嚏...嗯肯定是黄少又和别人提起我穿女装的事了呵呵,这次我说什么都要离开蓝雨!再待在你们蓝雨我肯定也会变成基佬的!.....喂,小别前辈?我已经快到你们那儿了...什么?一起去吃个饭?好啊小别前辈你等我( •̀∀•́ )”

“可是你...”叶修把目光移向黄少天的胸前,“怎么看都不像啊,你是排骨吗?”

“咚”“砰”两声下去,叶修扑街。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很想打你呢,大概是同为女生的缘故吧^_^”

“前辈,谁允许你盯着少天的哪里看的^_^”

叶修:你们都欺负我一个嘤嘤嘤【叶修在ooc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

叶修和苏沐橙两人走后,黄少天趴在喻文州身上任由自家队长帮自己顺头发:“现在才觉得她们女生可真不容易,头发太长真麻烦诶...队长你说我要不要去剪掉呢?”

“不用,少天这样很好看^_^”

喻文州表示要是剪掉就没机会帮少天顺头发了呢,所以坚决不会让少天剪掉的。

“队长...⁄(⁄ ⁄•⁄ω⁄•⁄ ⁄)⁄”

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黄少天问喻文州:“对了队长你知道今天大家都上哪去了吗?我怎么好像今天一天都没有看见他们?”

被遗忘的蓝雨众人:黄少你终于想起我们了吗?...已经迟了!瀚文已经走了,我们也快死在加训上了!所以快来救我们啊黄少QAQ

“我也不知道不知道呢,少天^_^”

被遗忘的蓝雨众人:队长你人真好。队长你这个心脏QAQ

————

对了...我不是说国庆回归吗?【完了我莫不是个傻的吧【算了没差【国庆也会更的嘿嘿嘿【至于百粉点梗@咸鱼 国庆有时间吗?去个密室逃脱怎么样?上次和我姐去的那个一点都不吓人,我怀疑我是去了假的密室逃脱...陪我去吧QAQ我真的卡文卡的不要不要的】

评论(9)
热度(47)

© 此号已废 请取关 | Powered by LOFTER